刘黑土♪

废话很多的年终总结(?)

今年居然蹭热度蹭到了1000fo……我90°鞠躬感谢
我好颓的 谢谢你们愿意认识我;;

认识了很多人!!!!扩到了好多老师55555
如果我没有艾特到 那一定是我不好意思打扰你(缩)
打扰了!!

@枭枭暮雨  瑶瑶是个超可爱的人!!也是个超厉害的文手 我吸爆她的all金!!!安金特务pa写的好帅……(沉醉)
@苦茶 茶哥是我坑蒙拐骗(?)到的文绑,写文超好看,车技了得,很高兴可以和茶哥一起对上脑电波!!♪ 新的一年也多多指教啦!ww
@砂糖夹暮輓炒饼 暮哥好亲和的 是我的人生导师了(…)而且365天全然无弧,愿意耐心地听我说脑洞,爆哭感动了……写的文让我又哭又笑,完全沉迷其中(
@把戏大师 toka老师 是惊人的同省伙伴……!人很可爱滴 非常会讲段子(不是)而且发现混的其他圈子惊人的重合……!缘分555
@抹茶口味大份炒餅 抹茶老师 人好幽默 也好亲切!!!而且表情包很丰富(。。)画画真的好好看 我抱着猛吸(……)
  @花九 花九锅锅感觉是个很酷的酷哥!!(?)写的文好有意思哒wwww 希望九哥来年我们也能一起哈皮!!♡
@flaaaag🚩 flag锅锅 画的卡超阔爱(哭爆)经常给我发晚安 是天使……(。 有一双铁肝!!(羡慕的看过去)
  @Rubber🍬 柚砸的画很可爱 人也很可爱!!!想 想认识(臭不要脸地)
@別枝驚鵲 鶴哥哥的画风真的也非常可爱了!!!!学业加油哇!!我等着你回来!!♡

当然还有呼哥 @颓废火灵 成功拐到呼哥了 欧耶!!!太熟了所以不知道要说什么(……)希望呼哥多多产粮 我天天吹呼
驴哥和庭哥 @最后的老公  @老子不是安特庫! ……为什么你们扒我小号扒的这么顺手(睿智的眼神)认识你们好像很多年了……!新的一年也多多指教啦!!!

还有k爹,珀哥,离哥,森哥,J哥,桑梓,毛线线,棠机,丹丘等等等等……我 我爱里们!!!不太好意思艾特 随缘8(…………)

好长一大串废话……总之 新年快乐——!

评论(39)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