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黑土♪

画的是我自己滴宝贝女儿(……)女孩子真好啊……

顺便在这里缩一下 就是我其实几乎什么都吃!!雷安雷完全ojbk,雷卡也完全ojbk,就是可能产粮会少!!!瑞嘉瑞我不怎么吃但是能接受!!!
其他邪教cp好吃的我都ok!!!!喜欢好看的画不是人之常情吗!!!(被打)

bg向也非常好 金左我其实也ok的(………………)

我几乎没有雷点 不黑不撕!!每个cp都好吃!!每个太太都要珍惜!!!!!

但是我主4吃金右的!!金宝无敌可爱(……)

如果和我熟了我就会忍不住给您产粮!!!如果不嫌弃我高三弧很长的画欢迎扩列!!!!(眨眼)如果给您指绘了就是我超级无敌霹雳啪啦喜欢您啦,因为指绘好难的!!!!!!(草)

然后就是  @颓废火灵 呼哥4我cp!我基友!!我们三次认识好多年了xxx 虽然她卸LOFTER了可是我还是要大声吹她(……)

没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您!吧唧波!!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