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黑土♪

【瑞金】喵?喵!!!01+02

我流搞笑瑞金(。)每一个画手都有当文手的梦!!

ooc!ooc!格瑞内心戏很多!

后续请走↓
03+04

现在这个状况……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格瑞忧郁地坐在长凳上,端着已经冷却的牛奶,叹了口气。

——一小时前——

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没有某个爱挑事的自大狂和某个事多的麻烦精,耳边难得的清净。这本该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格瑞叫来了裁判球,照常点了一份牛奶,准备享受宁静的清晨。……希望今天能够安稳度过。格瑞想。
然而生活往往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事与愿违,格瑞的耳边又响起了熟悉的呼喊:

「格瑞!!!!!!QAQ」

好吧,不用回头确认也能明白,他的发小——金,又双叒叕有一些在金眼里重要万分、可在格瑞眼里那就是屁大点的事的麻烦。虽然很不乐意沾染麻烦,可是金事后的哭诉更加让人头疼。于是格瑞回头询问:

「怎么又是你……」

然后他就看到了惊人的光景。

金没有像往常一样戴着他心爱的帽子。取代而之,是一对的毛茸茸的猫耳。那对奇异的耳朵随着金的跑动微微晃动,看起来非常可爱。

……想捏。格瑞紧了紧捏着牛奶的手,艰难地将视线从猫耳上挪开。

「快救救我啊格瑞——!!」金眼角挂着泪,哀嚎到,「我不会因为长了这对耳朵而死吧…」

「……不会。」金的脑回路他一直弄不懂,格瑞感慨,为什么他认为长了猫耳就会死掉???

「你在这之前都干了什么?」

金微微仰头作回忆状:「我记得长出猫耳之前我在吃喜欢吃的肉!!……难道吃肉也有错吗!」说着金气鼓鼓地挥了挥手,表示自己的愤懑,耳朵也「刷」地立了起来,像是回应着金的不满。

虽然没错,可是你为什么要在大早上地吃肉????

「然后我就觉得哪里好像不对,帽子也觉得很挤!」金接着说,「一摸头上就发现了这两个耳朵。我去问了凯莉,凯莉告诉我“去找格瑞吧!他一定有办法的!”我就只能过来找你了……」

格瑞好像记得,每当金有什么难解决的麻烦时,他的好朋友凯莉就会拍拍他的肩,微笑着对他说:「去找格瑞吧!他一定有办法的!」

他是哆啦A梦吗!!为什么什么麻烦都要往他身上推!!!而且还不能拒绝!!!!

格瑞叹气,提起兽耳,一般来说都会想到那个人。再提起搞事,确切来说就只会想到那个人——鬼狐天冲了。接下来最简略的解决方法就是去找鬼狐揍一顿,威胁他把兽耳解除了。……虽然挺可爱的就是了。

下定了决心后,格瑞放下刚拿起的热牛奶,心想:期望鬼狐能耐揍点,回来的时候能让他大口地享受温热的牛奶。

这么想着,格瑞起身对金说道:「跟我来。」

「诶?好的等等我啊格……」本来活泼的语调带上了颤抖,「格瑞,你的后面……」

格瑞听罢回头,然后他又看到了一副惊人的光景。

一个毛茸茸的尾巴挂在他的屁股后面——尾巴僵直,毛发一根根地炸开,显示着主人的震惊。

「……………………」

「……………………」

格瑞与金四目相对,两个难兄难弟一时间竟无语凝噎。一会见到鬼狐天冲一定要往死理揍,格瑞想。

说起格瑞,金能够拍着胸膛打包票说自己非常了解这位幼驯染。

比如说,当格瑞的表情不再那么凌厉,嘴角微微上挑时,说明格瑞此时的心情不错。
比如说,当格瑞的眉毛微皱,抓起烈斩时,金明白这时候他是在戒备着什么,或是有些动怒。
再比如说,当格瑞向后迈一步,眼睛微微瞪大的时候,金就明白格瑞遇上了他无法理解的事情。

你看、现在就是这样。

格瑞后退了一步,撞到了椅子,差点打翻了牛奶。

长久时间的相处日积月累,使得金能够辨认出格瑞的大部分情感。虽然这让紫堂吐槽「那张面瘫脸你是怎么看出来喜怒哀乐的啊!!」,可是金仍然引以为傲:他能够解读格瑞的情感。

「…………走。」长久的沉默后格瑞伸手抓住了金的手,大步向前迈去。那架势颇有几分佛挡杀佛神挡杀神的气势,看来格瑞有点生气。金想。

……只是这个步子着实有点大。格瑞是急着去见谁吗?

「诶诶诶格瑞等等不要走那么快啊!!」金忙跟上,虽然手被拉着,可是步调的差异让金不得不小跑起来,「我跟不上啦!」

「麻烦。」
 

虽然是一副嫌弃的语调,可是格瑞仍然放慢了脚步——只不过那眉宇间的杀气迟迟未消,让人望而却步。

嘿嘿,格瑞果然是个温柔的人。金感慨,虽然嘴上总是嫌弃他,但是最后格瑞总是会不动声色地帮助他。这么想着,金不由得笑了起来,耳朵上的猫耳也不自觉地跟着抖动。

………感觉身旁好像有个太阳。格瑞悄悄地在心底记录下了金的笑容,虽然他搞不懂金为什么莫名其妙地就笑了起来,可是这不妨碍他喜欢金的笑颜。

「格瑞格瑞你打算去哪!!」金晃了晃头,提问到。

「去找鬼狐天冲。」

「???你要打算怎么找?」

金从不怀疑他的决定,一向都是跟在格瑞的身后并信任着他——这是金难得让人省心的优点。

「去鬼天盟的总部,先劈几个人再说。」

格瑞威武霸气!!金忍不住想为他献上掌声,虽然不知道鬼狐大人和格瑞有什么过节,但是格瑞的决定就是正确哒!!*٩(๑´∀`๑)ง*

一旁想要看好戏跟来的凯莉也忍不住想为格瑞献上掌声:对没错,就是这样,请务必把鬼狐往死里打一顿!!!

………不过你们能不能先把牵着的手放开???我的眼睛有点疼啊。

另一边的被拖来的紫堂默默地为凯莉递上了一副事先准备好的墨镜。

鬼狐大人快跑啊!!

紫堂看着拍手称快的凯莉、兴致勃勃的金和面色阴沉的格瑞,默默地为鬼狐点蜡。

——TBC——

评论(9)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