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黑土♪

【安金】遵纪守法(上)

给离哥疯狂打call 这个paro太他妈可爱了 我爆哭……
理想安金5555555555

ionnnnnnnnnn:

*取名字的时候可能喝了假酒

*风纪委员安x迟到少年金

*第一次写安哥我尽量不ooc(暴风哭泣)




“踏,踏”的脚步声在校园的小径中响起,被少年奔跑带起的微风卷起抛向空荡的半空。金发少年的喘息声伴随着他一起一落的发丝在从叶缝中落下的阳光中有节奏的伴奏。手表上秒针走动的声音被放大了好几倍,像是行刑前的倒计时一样声声敲在少年的心头。

「拜托一定要赶上啊啊啊!!!」金在内心几乎崩溃的大喊,然而在他左脚终于进入教学楼范围内的时候,眼前还是出现了自己此时此刻最不想看见的人的身影。

棕发的青年此时正用他那双锐利的绿色眼睛看着还在喘气的金,然后他举起左手中还握着的秒表面向来人。

“七点47分,金,你又迟到了。”

安迷修一向平淡的语气中带上了几丝无奈,这是这周第几次了来着?

“可恶啊啊啊啊啊啊!!!!”金懊恼地揉着自己的金发大声喊,一想到今天又要被丹尼尔老师叫到办公室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他就一个头两个大。但他可绝对不敢面对丹尼尔露出任何不满的情绪,所以只好憋屈的看向安迷修来表示自己的不满。

“这是规定,你看我也没有用。”安迷修叹了口气回应,顺便在自己的手中的打分表上记下了金的名字和班级,用自己的行为贯彻着自己的原则。

于是反抗无果的金只能耷拉着脑袋朝自己的教室走去,像极了一只被主人责骂的小动物。在走过安迷修身边时还不忘对着安迷修比了个幼稚的鬼脸,惹得安迷修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

两个人从第一次见面开始,这种类似剧情就在不断的上演,频繁的连让安迷修觉得乏味的时间都没有。

第一次见面是在新生入学的第二天,那时还正值八月份的盛夏时期,比现在的九月天还要多上几分的闷热。这让当时正在午休后的寝室巡逻的安迷修都有些力不从心。

突然地,在经过某个寝室的时候里面传来了像是自言自语的讲话声。这让安迷修有些诧异,新生集合都过去五分钟了,寝室里不应该还有人在才对。

于是安迷修推开了那扇寝室的门,然后就看见了那随着寝室内还未完全散失的冷气出现在他面前的身影。有着耀眼金发的少年此时正背对着他,看起来并没有发现自己身后多了个人。

少年的双手正在自己军训服的腰带上乱摆弄着,不过看起来一直没有成功,嘴里还一直不断的喃喃:“都过去好久了怎么还是扣不上去⋯⋯”

“同学。”安迷修有点好笑的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要矮上一个脑袋的金色背影,终于还是忍不住走上前叫住了他。对方在听到安迷修的声音后身形明显的一顿,随后马上转了过来。

然后安迷修就一头撞进了那片跟天空一样明朗的蓝色,随后就是被少年的动作带起而传来的淡淡薄荷味洗发液的味道,在炎热的夏日里闻着沁人心脾。

“呃⋯⋯”少年看起来有一丝尴尬,因为他的手在放在自己的腰带上,被安迷修突然叫住让他有些不知所措,甚至在呆了好几秒后才反应过来慌张出声“那……那个……”男孩结结巴巴的张嘴,眼中带上了一丝惊慌。

安迷修对着他笑了一下,试图安抚对方的情绪。“我来吧。”他轻柔的出声,男孩在看到安迷修带有“风纪”的臂章后顺从的点了点头。

安迷修的手搭上对方的腰带时不禁感慨了一句对方有些过于纤细的腰,男款的下装对于他来说是在过于宽大,即使安迷修将腰带调到最小却也只是刚刚好不至于掉下来的地步。

“多谢啦风纪学长!!!”男孩完全没了刚才的无措,对着安迷修露出了笑脸。态度转变快的让安迷修有点发愣。

“我是高一(三)班的金!真是谢谢你不然我就得迟到了!”金元气地做着自我介绍。

“在下是来自高二(七)班的安迷修,是凹凸中学的风纪委员。”安迷修一本正经地说,他认为在自我介绍这种重要场合用词必须得体,这是他遵守的原则之一。

“不过⋯⋯”安迷修抬腕看了一眼手表,“现在是两点十分,准确来说你已经迟到十五分钟了,金同学。”安迷修对着金解释。

“啊!???”金惊讶的喊,然后看了一眼寝室中的钟,这才发现已经迟到了。没办法,他起来的时候室友都走光了,虽然在他们走之前有人出声叫了一下自己,结果回应之后在三秒之内又倒了回去。偏偏还碰上自己不会扣这个破衣服的腰带。

“按照凹凸中学的守则规定,我现在要记录你的名字和班级。”安迷修看着金最后还是认真的向对方解释。

“啊!???”金再一次大叫出声。

当然最后金也没有成功的撤销安迷修对他的审判。

于是两人的梁子就这样子不知所谓的结下了。

作为迟到专业户的金来讲,代表凹凸中学学生守则的安迷修无疑是他的天敌。自那之后两人因为各种各样的迟到记录而慢慢熟悉了起来。

当然,这不是说明金就讨厌安迷修。相反的,他们的关系其实还不错,在平常的时候,安迷修是个优秀的学长,这无可厚非。

但是前提是在没有执行作为风纪委员的职责的时候。

所以在金在晚自习放学后在教室看小说看到快熄灯的时候才慌慌张张准备回寝室的时候看到安迷修还在楼下走廊巡逻的时候他是从内心里拒绝的。

「没事的没事的只要等他转身的时候马上跑下去就可以了!」金躲在楼梯的拐角处看着下面安迷修拿着手电筒的身影时这么安慰自己。

「就是现在!!」自信心max的金同学此时突然跳起来就像从楼梯上闪下去。

然后他,神奇的。

踩空了。

“诶啊啊啊啊啊啊!???”金被吓的直接大声叫出声来,然后就闭上了眼睛等着冰凉的地面和他亲密接触而带来的疼痛感。

“诶⋯⋯安,安迷修!?”在未感受到疼痛的金睁开眼睛后,看见的就是安迷修那张以几何倍数向自己拉近的脸,随后才把注意力放在安迷修接住他的动作上。

很好,公主抱。

⋯⋯耻爆了。

“金,寝室还有十分钟熄灯。”安迷修无奈的对自己怀里的人讲,不出意外的看见对方猛的从自己怀里跳出来向寝室跑了过去。

安迷修看向自己的手掌,回想着刚刚接住金的感觉。

金很轻,轻到接住他完全没有一点点的压力。那副一直爆发出无限活力的身躯竟是那样轻盈,这让安迷修觉得很惊奇。

安迷修抬起胳膊甩了甩,然后他又闻见了薄荷味洗发液的味道,他用自己的左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这好像不太对劲。

TBC

(我我我有没有ooc我好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刘黑土♪ 是她的点cp文!!!!我要跟她告白她画画超好看!!!!

评论(5)

热度(27)